人造error

夜叉和他的兒子1.

依舊不打tag的我們@ㄇㄊ  @D.M.

[1.論一名夜叉怎麼成為姑獲鳥(上)]

 夜叉是傳說中殺人不眨眼,無惡不做令人害怕的惡鬼。

 “不論是誰看到本大爺都會露出絕望的神情哭著向我求饒。“

   曾經夜叉是這麼想的……

 ”本大爺是不會向惡勢力低頭的!!!黃泉之海!!…哦噗!!!!”

 “哦~是嗎?“

 “大…姐…對不起……我錯了…饒命啊……“

 由畫卷而出的女妖--花鳥卷正俯視著眼前的夜叉,而對方一點也沒有一名惡鬼該有的模樣的爬在地上。

 這夜叉名喚血夜,是由這座建立不久的寮寮主,最近召喚出來的新式神。

   不過所有夜叉的通病大概就是唯恐天下不亂,非要先好好的作死一番,然後被寮裡的大前輩們痛毆一頓才甘心吧。

 而從屋裡出來的寮主看著這單方面虐打的畫面,也只能搔搔頭表示無奈。

 “我說…荷香啊…你這樣不會太狠嗎?人家好歹是我寮目前的主力輸出,打壞了怎麼去刷本呢?“

 小小的陰陽師在惡鬼面前蹲了下來,先是戳戳他的身子確定死活,在抬頭看著花鳥卷。

 女妖身後似乎還看的見剛才在被黃泉之海擊中時,浮現的女子身影。

 果然鏡姬是個另類可怕的御魂啊……

 “寄月大人您評評理啊老娘…哦不,是人家只是想跟他聊聊寮裡的規矩罷了,而且他還攻擊人家呢“

 花鳥卷舉起纖細的手指逝去那不存在的眼淚,嘴角的笑容卻令人畏懼啊。

不不不…在這誰敢跟您講什麼理呢…

 畢竟她可是開寮始祖又是一名傳說中的大妖怪,很快成為陰陽師的期待,當然成長的最快,且升星、升技、高星御魂皆以她為第一優先,整座寮的最強者非她莫屬。

  陰陽師抹了把額上滲出的冷汗,心懷對奶媽的敬畏,拉著高他好幾個頭的惡鬼往屋裡拖 ,並對著朝他們揮著玉手的花鳥卷喊道:

 ”我帶夜叉進屋一趟,等會準備去打大蛇跟麒麟哦“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