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error

[自創×仁兔]戀人未滿的思春期1.

因為作者正在復建中,所以拿戀人未滿三十題和思春期三十題來取材~((懶癌加智商不足就直說嘛
然後又是上次自我妄想的第二彈,不知為何濱遙這孩子讓我這親媽寫的好開心哦~
希望能夠接受的各位太太們看的開心⊙ω⊙

※※※※※※※※※※※※※※※※※※※※※※※※

    副標題:好像發現了卻說不出口(戀人未滿三十題01.)

 美好的假日,外頭陽光普照。

 於某咖啡廳旁的地下小房間裡,冷氣的運轉聲混合著筆落在紙本上富有節奏細微的敲擊聲,青年頭戴耳機靠坐在一排精密儀表前的轉椅上。

 這裡是濱遙專屬的簡易錄音室,雖然設備因為都是由他自己打理的,沒法跟專業的相比較,但是是個令人感到自在的地方。

 而仁兔成鳴正窩在一旁的沙發上,盯著青年節骨分明的修長手指靈活的在頁面上移動。

 原本他是跟Rabbit的後輩們約好來討論後期演出的曲目,不過大家會晚點過來,所以他也只好先在一旁休息,看著濱遙寫歌。

 

 濱遙對於音樂的喜愛,常使他沈溺於自己的世界,有時當靈感不斷湧現,論誰都無法映入他的眼裡。

 但深棕色的雙眸所閃著的直率光芒,總是讓仁兔不自覺的為之著迷。

 當濱遙在筆記本上劃下最後一筆,冷俊面容上嘴角彎出滿意的弧度,他拿下耳機伸展個筋骨,轉過頭便看到了正在恍神的仁兔成鳴。

 

 似是兔子的紅色眼眸,眨也不眨的往自己所在的方向望著,讓他不禁覺得有些好笑,起身走到那沒有幾步距離的沙發邊。

 

 “久等了,小兔子在想什麼?”

 “嗚喵!”

 感受到較大的手掌拍落在頭頂上,讓仁兔驚覺自己竟然看著對方走神,還被嚇得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因為彼此距離太近的關係,受到驚嚇的他就順其自然的落進濱遙的懷中。

 而濱遙看著懷中的小動物,下意識抬手擁住。

 也許是因為被當作小孩子,或是這樣的零距離能嗅到了對方身上傳來清涼的薄荷味道,仁兔立刻羞紅了臉掙扎起來。

 “等...等等...濱桑你先放開我...不似要討論歌曲的似嗎?”

 “啊,感覺小兔子很可愛,就沒有想太多了”

 “嗚喵!!仁哥我才不可愛!我可似高三僧要成年了!!”

 “小兔子乖,太激動的話會咬到舌頭的”

 ‘咔噠’在兩個人對話的途中,原本就沒有鎖的房門被推了開來。

 “啊,不好意思,我們來遲了...”

 一個天藍髮色的少年探頭進來,而房內的兩人在紫之創的眼裡,還維持著互擁的曖昧姿勢。

 見到自己的後輩,仁兔趕緊從對方的懷裡脫離,並乾咳了幾聲,向紫之澄清誤會。

 則紫之在其他兩名少年也跟著進來的時候,也露出和平時無異的笑容回應。

 但是他明白,好像Rabbit的大家好像都已經察覺,他們的仁哥似乎戀愛了呢。

 不過,要是說出來仁哥會害羞到炸毛吧,紫之看著還紅著耳尖的仁兔,這麼想著。

※※※※※※※※※※※※※※※※※※※※※※※※

最後作者的話:仁哥快回家吧!!! ((抽假日卡池抽到哭暈在廁所的作者Q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