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error

[嵐杏]情人節段子

為了朋友獻上的白色情人節短文,而我呢這種日子依然也是與小葛格們一起過啦~⊙ω⊙

↓↓↓以下正文↓↓↓

 3/14是情人節男生回禮的日子,鳴上嵐當然不可能忘記。

 他可是為了上次送他巧克力可愛的妹妹醬,老早就把回禮準備好了。

 只不過做足了準備,卻從早上開始遲遲不見女主角。

“啊啦...怎麼一直不見妹妹醬呢?”在練習室的鳴上嵐歎著氣。

而在他身處的周圍卻散發著跟他憂鬱心情不服合的粉紅色氛圍,且中心就是他們Knights所追隨的王和最愛的末子。

 “leader!請別在我的face上塗鴉啊!”

 “才不是塗鴉!是情人節回禮,スオ你才是別亂動啊!”

 鳴上嵐羨慕的看著那兩人甜甜蜜密的拉拉扯扯,彷彿這裡只有他們,直到後來進來的瀨名泉制止。

 至於朔間凜月呢,依舊抱著他的饅頭真君睡得正舒服。

 啊啦…今天的Knights一如既往的和平啊…

 傍晚天色漸暗,鳴上嵐走在回家的路上,手上還百般無聊把玩著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街上也因路燈亮起,各式店家所營造的甜蜜的氛圍更為熱絡。

 些許心不在焉的結果就是不小心撞到了人。

 “啊!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你”

 “不對,是我該道歉。啊啦?妹妹醬?”

鳴上嵐回過神來才發現,眼前拿著大包東西的女孩,正是他一整天所思念的人。

 杏聽到了嵐的聲音便露出了往常的笑容:”是嵐姐姐啊”

 “吶,今天一整天怎麼都沒看到你呢?”

 “嗯?我今天去幫忙處理最近活動的場地了哦。怎麼?有什麼事嗎?”

 少女困惑的歪了下頭,便看見對方垂放在身側手上的禮盒。

 “那個...沒什麼啦…”

 嵐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說謊,明明想了對方一整天,卻到緊要關頭時退縮。

 見到了他的猶豫和苦笑,杏也起了玩心。

 “欸?姐姐手上的是巧克力嗎?是給哪個幸運兒呢?”

 “呃...這個...”

 不等鳴上嵐回答,杏將手上的東西塞進他的懷裡,並順手摸走禮盒。

 “既然還沒決定要給誰的話,就由我來接收囉~”

 街燈下少女笑的燦爛,眼裡的壞心眼都被鳴上嵐看的一清二楚。

 他把懷裡東西抱好,無奈的歎口氣。

 “啊啦…真拿小杏你沒辦法呢”

 路燈下,並肩走在一起的男女,有說有笑的在這白色情人節的夜晚。

 “啊還有一件事..........謝謝你,嵐”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