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error

夜叉和他的兒子

和朋友約好的聯合文 @ㄇㄊ   @D.M.

*自設陰陽師

[序-血夜]

從前從前…在廣大的平安京裡某一個小小的地方,有座小小的寮,住著一位小小的陰陽師大人……

好吧…要本大爺說出這種話實在太難了,實際上這是個在天下陰陽者橫行的世代裡,有個以日常發懶為傲的鹹魚,哦不,是一位陰陽師,在這江湖上闖蕩平安京的故事。

而本大爺的名字叫血夜,是隻令人聞風喪膽的惡鬼夜叉,至於這樣中二的名字當然不是我自己取的,本大爺還沒有那麼不要臉,當然是我家那個小子取的。

本大爺活那麼久還沒見過如此沒出息的陰陽師,要覺醒肝沒幾下就不想肝了,刷御魂也刷不出個所以然,升星白蛋還要養好久,被同樣是陰陽師的朋友嫌棄也只會打哈哈的說是志立當個鹹魚。

唉…不過也沒辦法,畢竟是本大爺自己選擇的傢伙嘛。

創了這座寮的鹹魚陰陽師名為“寄月“,是個身高只有一米六的小矮子,明明是個男人卻膽小到不行,一有事就會巴著本大爺的腰求救,本大爺是惡鬼不是奶爸啊!!!

多虧了他,之後寮裡所有的式神便開始叉爸叉爸的叫,甚至被其他寮的妖怪稱為“姑穫夜叉”…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身為寮裡的大家長是件好事,聽起來被叫了爸爸還挺威風的…前提是你是寮裡的老大。

咱們寮的老大不是本大爺而是那個叫做荷香的女妖,只不過大家都叫她花鳥大姐,沒錯就是那群能奶能打的奶媽勢力其中一員-SSR的花鳥卷。

本大爺不得不承認花鳥大姐是寮裡的老大,絕不是因為她是SSR,而是她的資歷是全寮最深的,據說在寄月那小子剛成為陰陽師的第一天,就召喚出她了,聽起來很歐我知道,當初也遭身邊的友人羨慕忌妒恨,只可惜之後那小子一路到達中非呢。

也因為如此跟著寄月一起把整座寮拉起的花鳥大姐可被稱為創寮始祖的存在。

不過本大爺也是很早就來到這座寮的一員,同時也是那小子的主力輸出,叉爸的名號可不是隨便亂叫的,因此很多風雨本大爺也沒少參與過,所以啊…都相處這麼久了實在是無法不在意那小子,何況這鹹魚寮現在也加入了非常多成員,變得有模有樣了起來,但寮主還是老樣子,所以本大爺只好繼續待在這囉。

當然這座寮的故事還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