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error

今天的平安京依舊風和日麗(一)

   身為初級非酋的我也開始來記錄一下尋找歐洲大陸的我寮日常QQ
  希望有天能寫到新的ssr到來的喜事
  不過這文有點是寫來自我安慰一下,最近一直被黑晴明壓著打,是真的
  有點“晴明×我“
  隱cp:夜青(打個tag好了)
  *不喜慎入,勿噴!!

   親友演出:想茨木想瘋的 @D.M.

**************************************************

1.今天的安倍晴明也依舊看著徒弟成長著。

 我叫安倍晴明,是一名大陰陽師。

 在這平安京和來自現世的實習陰陽師一起守護這個空間,也就是說我現在是那名小陰陽師的導師。

 雖然這空間已經有了不少陰陽師的保護,嘛…多點人手也沒關係啦。

 加上現世放暑假了,也代表那孩子在平安京的時間變多了。

 不錯不錯,多個人陪我聊天。

 至於那位小徒弟呢…她現在正躺在咱們寮的外廊,且以大字型的模樣動也不動。

 看她那副德性我都忍不住嘆了口氣。

 唉…一個姑娘家的這麼做實在不怎麼雅觀啊…

 嘛…雖然跟隔壁寮神樂的徒弟比起來還是有氣質多了。

 一想到那個跟自家徒弟很要好的同齡女孩,以流氓般的坐姿且稱自己「老子」跟翹著二郎腿的自家徒弟聊天的畫面,我不禁抹了把冷汗。

 現世的小姑娘們真的好霸氣啊…

 “吶,晴明…“不知何時小姑娘已經蹭到自己腿邊,抬眼看著我。

 看著些許肉感的臉蛋及幼犬般的眼睛,我便抬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怎麼了?日雅,還在在意前一陣子拿到初級非酋的事?你往好的方面想嘛…至少你剛來不久的時候就召喚出花鳥卷來了啊“

 “吼!!我來關心你,你卻戳我痛處!!“日雅像是被利刃刺中一樣,捂住了胸口直打滾。

 我猜想她現在腦中的念頭大概是現世人常用的一句話-可惡!好氣哦。

 好了…笑歸笑,但對女孩子可不能太過份啊。

 “話說回來,你剛才說來關心我?!“

 看著死魚眼的女孩兒撇開了頭,我沉默等著她的回應。

 只見她用小小的腦袋蹭著我的腿邊,緩緩的開口。

 “就是…那個啊…打御魂的時候,你不是被打趴好幾次…“

 “唉呀…這件事你不用擔心,我們除了有瑩草還有花鳥卷啊,雖然桃花還小但在療傷方面也很盡力“

 我輕笑著將那比自己短許多的頭髮揉亂。

 “況且保護徒弟是為師的職責,你真要關心的話就去關心夜叉吧,他可是咱們寮的活標靶呢“

 那個好不容易四星滿級,成為唯一有戰力的男性式神,結果一站到場上每個對手看到他都像看到仇人一般,對他發動猛攻,常常第一個被打回小紙人的夜叉。

 不過也多虧他當了肉盾,才替其他人多了治療的機會。

 今天又打了不少場御魂,又挨了不知多少下的暴擊,估計夜叉現在正抱著青坊主一直發牢騷吧。

 我和日雅也許是心有靈犀,一對上了眼便齊聲笑了出來。

 “也對,等會去關心關心叉子吧~”嬌小的女孩兒笑的正歡。

 爾後她稍微身子一躍坐起來,臉色卻又暗了下來。

 “晴明…你會覺得我很沒用嗎?自從花鳥卷來後就在也沒召喚到ssr的式神,而且別人都打過黑晴明了,我們卻只能被挨打…明明等級差不多啊…“

 

 日雅越說頭越低,看起來似乎是這些日子被許多茨木童子、大天狗等…打出陰影來了。

 我將那孩子抱進懷裡,趕緊哄著。

 不然小徒弟想不開再也不回來了,那麼那些式神們會有多難過啊,而且說好給叉子升五星,要是沒成叉子肯定把寮給拆了。

 “別難過,我們慢慢來,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成為有能力的陰陽師,再說你現在這樣子式神們也是很愛你的啊“

 是真的…大家都有看見這孩子的努力,為了勾玉或金幣拼命去打懸賞的樣子,還有為了讓式神升星所集來的白蛋。

 即使一路走過來得到的評價是不上不下,卻沒放棄他和寮裡的式神。

 這般溫柔的孩子有誰不愛呢。

 “真的?“日雅抬頭看著我,眼睛眨巴眨巴的。

 “真的“

 “所以別沮喪了,不是還要去打懸賞嗎?“

 我又揉了揉那個深可可色的腦袋,示意她該起身了, 日雅朝我又露出了往常的笑容,從我的懷中起身。

 “當然!那我去叫崽子們囉,還有晴明你要跟嗎?“

 “呵呵,當然“

 今天安倍晴明我依舊看著那個有些非的傻徒弟慢慢的成長。

*************************************************
  感謝觀看的太太們~

评论

热度(2)